close
39元便當! 有肉有菜還附湯
華視 更新日期:2011/02/26 14:16
39元便當! 有肉有菜還附湯

雖然泡麵漲價,不過卻有39塊的便當可以買,高雄鳳山一家便當店,老闆發現最近因為物價上漲,很多民眾都捨不得夾菜,只買白飯,現在決定賣39塊的便當,裡頭有肉、菜還有湯,也吸引很多民眾大排長龍。

想吃什麼主菜隨你挑,不管是鮮嫩多汁的大雞腿、好吃的炸排骨或是三杯雞還有煎魚,挑了一樣主菜後,再選三樣小菜,高麗菜、菠菜、茄子,各式各樣菜色都可以選,這樣一個裝起來滿滿的便當,平常要賣六十五到七十塊,這位太太說現在只花三十九元就買到、實在好便宜。

忙著準備餐點的愛心便當老闆說,最近物價上漲,發現很多顧客捨不得多夾菜,寧願只買白飯,老闆決定自己虧一點、回饋顧客,一連十天便當只賣三十九元,如果是一個雞腿飯加三樣配菜,還有免費的湯可以自己包回去,對民眾來說,比一比買個便當也能省荷包。
 [影音新聞請見:http://news.cts.com.tw/cts/society/201102/201102260679654.html]


引用奇摩新聞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226/69/2n3s6.html


看到新聞報的這篇報導39元便當! 有肉有菜還附湯,發現雞腿不是一般的棒棒腿耶~而是整隻雞腿,讓我很心動,當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趕緊上網查到底在哪,但都找不出個所以然,只好像偵探般的從影片中蒐證,找出個蛛絲馬跡XD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,又加上鳳山大潤發已經快變我家灶喀,每次必經之路都會經過這家好媽媽自助餐廳,但都沒機會進去吃,這次有這麼難得的機會,又便宜~說甚麼也要千里迢迢來這呷粗飽!!廢話少說,趕緊來看看有多划算~~

名片:價目表,蝦米!!原本雞腿飯要70元@@,現在只要39元,是不是省很大啊?


便當盒:種類很多樣化呢!!還沒打開,房內就充滿雞腿的香味,真讓人垂延三尺~~為了造福大家只好忍著口水繼續拍照XD


我個人口味偏清淡,老實說這裡的菜有點鹹,不適合我的口味~但調味真的不錯!!
內容物該有的都有,完全沒有偷工減料呢~


就拿紅蘿蔔炒蛋來說,第一眼看下去,不是只看到大量的紅蘿蔔,還有蛋耶~我吃過蛋少得可憐的紅蘿蔔炒蛋,這裡蛋給的一點都不小氣呢!!


第二個便當,雞腿是不是也一樣大塊壓!!


菜量也一樣,整個就很划得來~~


雞腿:現炸的雞腿皮薄而酥脆,雞腿肉鮮嫩多汁,吃起來不會很柴過乾,裡面的肉都有熟透卻不焦,整個就是有入味~讚!!


飯:量有一般的水準喔!!這裡的飯不會因為便宜而隨便煮耶~吃起來很Q,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是選用上等的池上米煮成的XD。我有吃過有些店家為了節省成本,米都用長米蟲的舊米,或是為了搶時間而米心沒煮透,至少我這次吃到的品質算不錯...


湯:免費外帶喔~~喝起來普通。那裏也有紅茶,喝起來不錯!!




整體:雖然配菜有點鹹,但整體算不錯。還沒吃過雞腿飯39元,真的有便宜到,不過距離太遠了,如果我住附近,肯定餐餐報到~可惜只有特價10天(2/24-3/5),得趕緊把握機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