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冷盤區:只吃小碗裝的,大盤的菜色很普通,勾不起我的食慾...

醉雞卷:很貼心的把骨頭去掉,吃起來有濃厚的酒味,肉質鮮嫩。




和風冰卷:這應該是小捲,吃起來酸酸甜甜,很開胃,皮如果能處理掉,更好~

鯡魚卵卷:這跟一種火鍋料很像,吃起來真的有卵耶~不是仿的XD


蟹腿肉沙拉:吃起來很薄~沒什麼感覺= =


握壽司區:因為是用飯做的,吃多了會佔胃,就沒吃了~~旁邊還有特別的佐料喔!!




還有手捲,右起蝦卵手卷、蟹肉手卷、蝦手卷。
裡面都有包大量的飯,是想讓消費者吃不下其他東西吧!!
且沙拉醬都放太多,咬到中間還會爆漿...我不喜歡。
裡面只有蝦卵手卷內容物比較有看頭,但單吃蝦卵...太鹹,要搭配飯吃比較剛好~~



生魚片區:我發現生魚片的色澤都很漂亮,代表很新鮮!!
吃起來很鮮甜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熟的~~



潮鯛:驚~其實牠是海水吳郭魚@@只是取個比較高檔的名稱,就不會讓人認為是平價魚!!
因為是海水的,吃起來沒有吳郭魚的泥土味呢~


鯡魚:吃起來又脆又甜 ,可以感覺到一顆顆的鯡魚卵在口中彈破,有點腥就是了~~


旗魚:旗魚肉色粉紅、細膩,吃起來比鮪魚更Q、富嚼勁、更有口感。


鮭魚:肉身橘白相間,口感滑膩,風味獨到。


鮪魚:肉質吃起來甜、軟、完全沒有腥味~~讚!!


飲料區:光咖啡機就4台了,是我吃過的餐廳裡放最多台的,可能咖啡需求量很大吧XD








甜點區:吃到最後肚子都不爭氣,根本吃不太下...

提拉米蘇吃到最後好膩阿~~


果凍區:龜苓膏、豆花、海燕窩、鮮奶酪、梅子醋、布丁


海燕窩:有點像果凍的口感,但太甜了~~



鮮奶酪:吃起來比想像中軟,香氣很足,好吃~~


布丁:表面細緻光滑,質地與口感來香濃滑潤;讓人停不下口的好滋味~


巧克力噴泉:這在吃到飽的餐廳很常見,沒什麼特別的,雪花冰如果加這個,一定很讚~~



桂圓紅棗木耳湯:好大一鍋,不怕你吃呢!!底下還用電磁爐保溫,整個揪甘心ㄋㄟ~~


白木耳吃起來清脆爽口,加上濃郁香甜的桂圓,以及最具食補功效的紅棗,整個就是料多實在,超養生的~~


還有一台濕紙巾機喔!!是不是很高檔阿XD


冰品區:採用哈根達斯&明治冰淇淋,哈根達斯沒有我愛吃的巧克力&夏威夷果仁~
哈根達斯太硬就算了,轉移目標發現明治冰淇淋也很硬,果然一山比一山高!!
冰箱溫度調那麼低,根本就不好挖。怒~~是怕人吃阿= =?




素食養生區:這區比較特別,很少看到為素食主義者設專區耶!!
種類多又集合在一起,不用擔心聚餐沒辦法吃得盡興,還得跑來跑去,整個就是很貼心~~








整體:其實一進入大八自助餐就發現他們菜色真得很豐富,看得我眼花撩亂~~這裡比較偏向現做餐點,但我發現他們會把做好的菜先放一邊,累積一定的量再一一拿給點餐的客人,這種集體送菜的方式,造成餐點很快就冷了,且上菜速度很慢,如果改進會更好!!這裡食材很新鮮,比較特別的就是餐廳提供的白蘭地&雪花冰;還有夾子點菜的菜色,都讓人深刻印象~~下次會想帶家人來這享受餐點,這間餐廳走的路線跟漢來海港餐廳不太一樣XD

arrow
arrow

    kiss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